close

  亞心網訊(記者 周端璞)“前兩天我寄乾果時,連同乾果一起快遞了一個MP4,中途被髮現,現在快遞公司要我交1000元,我覺得不合理。”3月2日,市民潘先住商不動產生撥通本報熱線投訴。
  前兩天,潘先生來到位於烏市揚子江路的一家市場,打算為老家的親人寄一些新疆乾果。一家乾果店永慶房屋老闆告訴他,市場內有圓通速遞,買了乾果可以直接快遞發走。潘先生還想到給侄子寄去一個MP4作為禮物,於是將自己購買的3公斤乾果連同一部MP4一塊打包寄了出去。
  幾天后,快遞公司給潘先二手製冰機生打來電話,告知他因為郵寄違禁物品,他要被罰款,“工作人員說MP4是禁止快遞的物品,要我支付罰款1000元。郵寄前他們並沒有告訴我MP4不能郵寄,而且在包裹發出前,如果發現違禁品,收件工作人員為什麼不提前告知我?”潘先生說。
  “這個罰款通知是公司總部下達給我們的,潘先生的快件走的是空運,不允許運送帶有鋰電池借款的物品。”圓通速遞公司相關負責人張女士對此解釋說,“我們現在正在公司和總部協調。”
  記者致電圓通速遞烏魯木齊客服中心,工作人員表示,接收貨物時工作人員有義務檢查並提醒客戶違禁物品不能郵寄,這1000元錢屬於公司內的處支票貼現罰,罰金應當由收件網點承擔。
  (編輯:王淵)  (原標題:烏魯木齊市一市民因寄乾果時帶MP4 快遞公司要罰1000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21fes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